這是李國修老師發起的運動

上個禮拜五原以為可以在論壇上看到于國華
但老師突然說他有事不能來了
這件事讓我好生失望了一陣,但也沒去猜測他為什麼不能來
剛剛在做例行性的新聞閱讀,才發現他不能來的原因

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1017005330

眼眶溼溼的,我想哭了

禮拜日去衛武營聽了李國修老師的講座
他問:你是個感性的觀眾,還是理性的觀眾,還是一半理性一半感性的觀眾,還是一會兒感性一會兒理性的觀眾
我在心裡默默答了第四個答案
之後他又問了:距離你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了?
我發現我回答不出來

一位養女在小時候被養父痛打一頓之後,發誓從今以後不掉一滴眼淚
而在他五十多歲罹癌就快離開人間時,他告訴自己的兒女們:媽媽想好好的獨處一下
孩子們知道母親想要好好的哭,為自己也為自己的這一生
這位母親細想著自己的過去,卻掉不出一滴眼淚

這是國修老師說的故事
想哭就哭,今日事今日畢
老師的論點很可愛
阿嬤走的日子我沒有哭,我像個傻子認為我笑阿嬤就不會擔心
我是笨蛋,我現在好想哭,因為我好想她
幹麻裝堅強

以後不吝色流眼淚了吧,大概
這是個不能承諾的誓言
誰曉得深耕蒂固的ㄍㄧㄥ又會不會跑出來作祟
國外研究數據顯示,該哭就哭是長壽之道
大家一起哭吧
我們都該當個感性的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