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月經:

  我該拿你怎麼辦?我這麼愛你你卻不愛我......我為了你買了多少營養品,我為了你吃了多少藥,我為了你看了多少醫生,我為了你流了多少淚,我為了你失去多少時間,我為了你留了多少血(心血心血)!不吃冰不吃油炸不吃香不吃辣不熬夜!你的壞讓我不知所措,我只能一個人無助面對,在那無盡的黑夜裡......疼痛、抽痛、絞痛、
筋臠!
   
  
終於,我了解了一個事實

  你在逼我考中醫執照

                              深愛你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