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除夕
我終於勇敢地在五點起床
陪拔去採買拜拜的年菜!

天很黑
氣溫有點低
眼睛睜不太開
很久沒給拔騎摩托車載了
去年我吵著要陪拔買菜
不過當時是早上六點
我睡眼惺忪衣衫不整地在樓梯間看著已經準備要出門的拔這樣問

拔,我要陪你去買菜!

下場當然是被拒絕
今年非常有誠意地很早起
還叫拔起床
這樣就沒有理由拒絕我了吧

婆婆媽媽都不用睡眠嗎?
早上六點多市場就超多人的
婆婆媽媽果然是婆婆媽媽

IMG_0874.JPG 
 

我的帥拔在夾我愛吃的炸香魚
諸如此類的照片照了一些
但最後因為手上提了太多食物而作罷
那些媽媽們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為什麼要一直狂拍食物
希望可以把拔常去的攤位記起來
往後我就知道要去哪裡買菜了

拔真的好辛苦
我愛你!
辦年貨好好玩
油雞糖醋魚雞蛋糕炸蔬菜好多好多好飽好飽好胖好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