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班上的同學
披薩烤雞壽司
當然還有不是主角的蛋糕
我們班真的很愛借別人的生日大吃大喝耶
哈哈哈

謝謝室友
超濃郁美味的提拉米蘇
吃完蛋糕後的零食分享同樂會讓我很開心

謝謝姊
一大堆的消費卷
雖然你說我生日卻送你愛吃的蜂蜜蛋糕
希望新的洗顏粉跟你的臉很math

謝謝華均依融書陳癬甫
以上均打錯一個字
很害羞把你們講出來啦
很愛你們

謝謝貴婦、懶散、公主、雞蛋、學長、科技老人、電波同學
貴婦同學快來陪我
懶散同學簡訊內容不像他
公主同學竟拿一件很久的事來擴充生日快樂以外的簡訊內容
雞蛋同學就是雞蛋同學
學長您人真好
科技老人祝福之外還不忘嗆我
謝謝電波lover
哈哈哈哈哈

謝謝我愛的你們
有你們的祝福真的超級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