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完午飯正悠閒地走回宿舍
後面有人大喊我的名字
心想:我東西沒拿嗎,可是為什麼是叫名字不是叫同學?
我一回頭看,喊我的人讓我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眼熟

眼熟到已經忘記的那種

對方:你是某某某某對不對
我:是阿
對方:我是誰誰誰誰啦!
我:屙...我知道你是誰,不過不好意思我忘記名字勒......(你到底是誰阿?)
對方:我是忠班的誰誰誰誰啦!(換言之是我的小學隔壁班的人,靠,我穿超醜)
我:喔~...你也讀中山阿,哪個所阿?(馬上換話題)
對方:我讀xx所啦,我之前遇過你兩次都不敢確定,想說不知道是不是你。(那你就別認了吧)
我:喔~...不好意思我都沒注意到,呵呵呵......(微笑是國際語言)

我:改天有空再出來吃個飯吧!(阿阿阿~下意識的回答,我為什麼要說這句話阿阿阿阿阿!!!!!)

對方:喔,好阿,我跟你說我的手機......

回宿舍的路上,我依然相當不安
加上一點悔恨
我真的跟你不熟阿......
還是我國小太出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