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公主同學再度地討論了生不生小孩這件事
但結果仍然是一樣
更可怕的是
她有可能在寒暑假把小孩丟到我家
當成夏令營之類的體驗生活營

我們家沒有教官
只有巫婆

前幾天在買晚餐的路上
遇到了一個小男孩
已經可以清楚說話的小男孩

他攔住了我說:你看看那是什麼?
我:......(完全不想回答)
他:你看看那是什麼!(並慢慢靠近他逼我看的東西)
我:我不知道耶(很難得我想與他周旋)
他:它是不是蟑螂是不是蟑螂!!(試圖拉我的手過去看)
我下意識地避開他的碰觸,並瞄了一眼他說的蟑螂

已經被踩扁的蟑螂屍體

我什麼都沒回應就走開了
回程時他已經不見了
我心想:他八成是天使,來引領蟑螂回天國
下一秒,在轉角處,我看見那個小男孩

光著屁股試圖從廁所衝出來

我經常這樣形容這個族群

北目北目北目北目北目

我需要一點時間愛你們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