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不見時
我通常有兩種情緒反應:平靜和絕望
平靜代表我知道東西還在我附近,一定找的回來
絕望代表,它永遠離我而去了

當然會有偶發性的第三種情緒:不可思議
這代表,我真的不知道它去哪了?
最近的案例發生在給客人戴的安全帽身上
一直以來,它都住在我的衣櫃裡
但最近要用它時
它卻不見了

我明明把它收進去了,我記得

我的心裡一直驚呼不可思議
在試過種種可能尋找的到它的管道後
依然沒有下落
怎麼可能會不見?

這不禁讓我想起住在我和懶散同學之間的天狼星
是他偷走的嗎
但依他的行動能力
應該不需要安全帽吧?

最後一個使用它的是公主同學
你說
它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