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同學聊到台東
我哇啦哇啦的說台東很好玩
他當然也分享了一些
這算出賣他嗎?
不,我只是分享一點他的把妹招術

 他說:
為了追現任女友
兩天一夜總共花了快一萬元
海邊沙灘旁的民宿
廚師現場烹飪的燭光晚餐
等等

哎唷
果然是有經濟能力的追法
我在旁邊不斷叫著:凱子,你是凱子!!
當然也順道看了他們的照片
忽然覺得
我們照片的顏色似乎亮一點

如果我不再擺醜臉
不再有醜怪姿勢
不再跳躍
我們不再素顏
不再穿T-shirt  
不再笑的像笨蛋
那我們就應該遠離青春了吧

我抗拒這樣的事情
就如同抗拒長大一般 
心裡嘆氣+煩躁了五分鐘
決定:幼稚過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oth33334 的頭像
    cloth33334

    cloth33334

    cloth33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